喜歡小羊嗎? 有位中學同學請我製作了幾塊小羊的手工餅乾,我有看過她的FACEBOOK, 她好像是很喜歡小羊的,所以我也要做好這個餅乾,就是希望她收到會開心。

2013-08-28-18-31-54_deco  

我在白色小羊臉上點了腮紅,看起來有更可愛嗎?同學收到也非常喜歡,我很滿足,是因為看到別人因為自己做的東西而開心,那個開心滿意的表情很棒。

 

也可參觀我的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ieBerry

 

 

Sweeti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在PIXNET的第一篇文章,請多指教。

 

從幾年前開始, 一直都在幫朋友做手工餅乾,然後,慢慢開始成為自己的小生意,感覺很奇妙。我沒有想要當上什麼餅師,不是要有什麼成就,就是想要大家收到餅乾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。現在有自己的FACEBOOK粉絲團,可以參觀一下也可以互相討論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ieBerry

 

小熊小兔簡單甜蜜約會  

從小我就很喜歡小熊跟小兔的卡通圖案,看著就很可愛,用上簡單的裝飾做出來的棒棒玻璃手工餅乾,看起來很柔和。雖然一直有在做糖霜餅乾, 每次看到製成品會很滿足,可是自己最喜歡的,還是最簡單的。

 

如果生活可以簡單的活起來,可能會很幸福,也可能會變得單調,每件事情都幸福,慢慢就會不知道什麼才是幸福。希望看到這餅乾的朋友會感到一點點幸福。

Sweeti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